Language Line 由最初主要为本地公司提供快捷稳妥的英文文稿处理,逐渐演变成一间信誉昭著的编辑及翻译公司,提供更广泛的服务予本地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

创办人

Language Line 是由葛绮莲及邓伟德夫妻共同成立,前者是一位语言、戏剧及社交礼仪专家,而后者则是一位退休的公司及商务律师。葛绮莲女士一直为 Language Line 及其姊妹公司 Venture Language Training 的董事长,毕业于巴黎索邦大学及巴塞隆纳大学。作为一名作家,且制作过无数英语、戏剧及教师培训教材,葛绮莲女士能够为Language Line 提供宝贵的专业意见。

办业理念

公司的办业理念是希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语言服务,让他们只需专注于其行业技能,而毋须为撰写、翻译或修正文件费心,大大减低他们因时间迫切所产生的压力。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订阅

欢迎订阅我们的每周简讯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电话:2511 2677 传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