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Line 由最初主要為本地公司提供快捷穩妥的英文文稿處理,逐漸演變成一間信譽昭著的編輯及翻譯公司,提供更廣泛的服務予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

創辦人

Language Line 是由葛綺蓮及鄧偉德夫妻共同成立,前者是一位語言、戲劇及社交禮儀專家,而後者則是一位退休的公司及商務律師。葛綺蓮女士一直為Language Line及其姊妹公司Venture Language Training的董事長,畢業於巴黎索邦大學及巴塞隆納大學。作為一名作家,且製作過無數英語、戲劇及教師培訓教材,葛綺蓮女士能夠為Language Line 提供寶貴的專業意見。

辦業理念

公司的辦業理念是希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語言服務,讓他們只需專注於其行業技能,而毋須為撰寫、翻譯或修正文件費心,大大減低他們因時間迫切所產生的壓力。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訂閱

歡迎訂閱我們的每周簡訊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電話:2511 2677 傳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