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的语调 – 良好的语音习惯

不同的声调:为避免讲话单调乏味,适当地提高和降低声线以突显或轻描淡写地带过某些观点。

柔和的音量:说话要比平常柔和一点,特别是在跟身旁的人说话时。

轻松的语调:如果您的喉咙或胸腔没有完全放松,声音听起来就会比较粗和沙哑。身在充满压力的环境时,可尝试深呼吸以放松这些位置的肌肉。

停顿:连续不停地说话会令人们听起来感到不舒服,甚至疲惫。适当的停顿令讲者显得更有权威,听众自然对他所说的话更为信服。

微笑:当您说话时,让您的声线「微笑」。尝试单纯地展露一下笑容!

 

享受改善演说技巧的过程—看看人们在您说话时的反应吧!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订阅

欢迎订阅我们的每周简讯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电话:2511 2677 传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