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与青少年子女之关系

全城都在热烈讨论父亲对培养青少年子女社交技巧的重要性! 父亲积极参与青少年子女的人生对增加他们的自尊和培养良好社会行为相当重要。

子女视与父亲相处的时间为瑰宝,因为在这段时间内,父亲将全副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与父亲独处的机会自然加强了年青人的自我价值,并令他/她感觉与众不同。亲子互动固然有助训练年青人的社交技巧,但更重要的是,它促进父子/父女关系,深化彼此的感情和尊重。

虽然母亲在孩子早期的成长阶段担当了「看护」一重要的角色,但在孩子的青少年阶段,她可稍稍退下来,让父亲肩负起「导师」一职。双亲对孩子的成长固然重要,但有些时候,其中一方可退居一旁默默支持孩子。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订阅

欢迎订阅我们的每周简讯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电话:2511 2677 传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