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我会,我承诺我会…

每當有人說「完成」二字,我都會欣喜萬分。

于我而言,能够达成长期的目标令精神紧张的我松一口气,就像腾空满满但未被充分使用的书柜一样。

我很喜欢老公跟我说他已经规划好整个旅行行程,或者会计师提出一个清晰而又能在限期前完成的税务报告。做事快人一步令我觉得很奇妙。

每次我跟别人说「我会,我会,我承诺我会…」,我的信念是十分坚定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正努力达标,但内里总会有点尴尬,或许这是因为我多次提早起床失败,未能享受到美好且工作效率高的早上﹔或因为在摄取大量咖啡因下,我仍无法确保工作的质量﹔或因为我曾以为能轻易赶上儿子学校定下的限期,最后却不经意把它错过了。

或许正因为上述种种原因,我出外需要五星级的服务。侍应生一句「好,当然可以…」可谓万应灵药。当我知道某事定能实现,内心的喜悦便会油然而生。

© Hoi Yee Yip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订阅

欢迎订阅我们的每周简讯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电话:2511 2677 传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