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的味道

当您感到生活有点不如意,奔向食物柜吧﹗从中国传统风水的角度来看,进食合适的食物不只会增强健康,更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情甚至是运气。

据说,一整尾鱼象征财富及富足,但切记勿把它翻转,否则会驱散所有运气。成熟丰润、金色的生果如柑橘、橙、柚子的形状酷似金币,故人们相信它们能带来财富。

多层蛋糕可谓福气的代表,因为运气在我们进食的同时一层一层地累积。如果糕品是由粘米粉制成,好运会「粘」在我们身上,带来甜蜜生活。

菠萝同是福气的象征。在哥伦布发现这种美味的水果后,在欧洲工业家和亚洲商人那些豪华的家庭不难发现菠萝的雕塑及雕刻。

食物有内在的能量。三文鱼带给我们动力前进,克服障碍;鸡,作为经常啄食的鸟类,传递著一种力量驱使我们马上做很多事情;蔓生植物如青瓜散发轻松的能量;根茎类蔬菜则能提升内在力量。

请把那盘水果递给我,或许我有额外的现金可用!

© Julia Courtenay-Tanner & Hoi Yee Yip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订阅

欢迎订阅我们的每周简讯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电话:2511 2677 传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