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我會,我承諾我會…

每當有人說「完成」二字,我都會欣喜萬分。

於我而言,能夠達成長期的目標令精神緊張的我鬆一口氣,就像騰空滿滿但未被充分使用的書櫃一樣。

我很喜歡老公跟我說他已經規劃好整個旅行行程,或者會計師提出一個清晰而又能在限期前完成的稅務報告。做事快人一步令我覺得很奇妙。

每次我跟別人說「我會,我會,我承諾我會…」,我的信念是十分堅定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正努力達標,但內裡總會有點尷尬,或許這是因為我多次提早起床失敗,未能享受到美好且工作效率高的早上﹔或因為在攝取大量咖啡因下,我仍無法確保工作的質量﹔或因為我曾以為能輕易趕上兒子學校定下的限期,最後卻不經意把它錯過了。

或許正因為上述種種原因,我出外需要五星級的服務。侍應生一句「好,當然可以…」可謂萬應靈藥。當我知道某事定能實現,內心的喜悅便會油然而生。

© Hoi Yee Yip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訂閱

歡迎訂閱我們的每周簡訊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電話:2511 2677 傳真:2511 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