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的味道

當您感到生活有點不如意,奔向食物櫃吧﹗從中國傳統風水的角度來看,進食合適的食物不只會增強健康,更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情甚至是運氣。

據說,一整尾魚象徵財富及富足,但切記勿把它翻轉,否則會驅散所有運氣。成熟豐潤、金色的生果如柑橘、橙、柚子的形狀酷似金幣,故人們相信它們能帶來財富。

多層蛋糕可謂福氣的代表,因為運氣在我們進食的同時一層一層地累積。如果糕品是由粘米粉製成,好運會「粘」在我們身上,帶來甜蜜生活。

菠蘿同是福氣的象徵。在哥倫布發現這種美味的水果後,在歐洲工業家和亞洲商人那些豪華的家庭不難發現菠蘿的雕塑及雕刻。

食物有內在的能量。三文魚帶給我們動力前進,克服障礙;雞,作為經常啄食的鳥類,傳遞著一種力量驅使我們馬上做很多事情;蔓生植物如青瓜散發輕鬆的能量;根莖類蔬菜則能提升內在力量。

請把那盤水果遞給我,或許我有額外的現金可用!

© Julia Courtenay-Tanner & Hoi Yee Yip

分享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Google+Email this to someone

訂閱

歡迎訂閱我們的每周簡訊
    languageline@languageventure.com 電話:2511 2677 傳真:2511 2915